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香酥可口的咖喱角

我的妈妈有一双巧手,她真的好厉害耶. 她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们尤其是糕点. 从小的时候我们就很有口服, 可以吃到很多很多很好吃的美食. 比如说七层糕, 各种不同类型的蛋糕, 包, 糯米鸡, 年糕, 鸡蛋卷,  还有好多多................说到这里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我的妈妈也很好学, 前几个月她又学了咖喱角. 这些的咖喱角的外皮一层一层的, 一口咬下去, 脆脆的. 内馅是沙丁鱼的.

我呢......也没什么可帮到妈妈的忙. 只好在妈妈做 咖喱角时, 帮她拍了几张照.


这就是我的妈妈.
  哇这些咖喱角真的超好吃哦. 我一口气可以吃5 个耶. 
 妈妈做咖喱角可是没偷工减料的哦, 每个咖喱角都馅料满满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