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热腾腾的火锅

上一个星期, 我连续吃了三次火锅实在是太爽了. 我本人是特别的喜欢吃火锅的啦, 说到吃火锅,我是白吃不厌的咯。

在2月四日, 星期四. 我hubby和小叔约好到Changi Airport 去吃韩式火锅. 我们去的那间餐厅是坐落在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二搂, 餐厅名字是 Seoul Garden. 我们选择的是海鲜泡菜套餐. 这个套餐是泡菜汤底, 包括了几样海鲜, 鸡肉,和一些蔬菜. 来看看照片吧.

首先,在这个布幕上点菜.
四种不同口味的前菜,和两样酱汁。
泡菜汤底
三样不同的海鲜
鸡肉,和蔬菜类。
这些是不包括在套餐的。是我们而外点的。
这也是宁另外点的。是韩国冬粉。
全部材料放下锅啦.

最后来个花生糊甜品.
小叔手上拿的是鸡肉做的肉饼.
老公吃得好开心哦.
看到了那么美的布置,就和老公来拍张美美的合照片咯.

2月6号星期六下午, 姐夫在家煮了好好吃的火锅.


2月7号星期天傍晚,我和姐夫自己在家试煮韩式火锅。我们用韩国泡菜面快熟的调味料来做汤底。然后我们放入蔬菜;肉类;菇类;豆腐;冬粉。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呢,嗯。。。。。酱煮还蛮好吃的啦。又简单又好吃,大家可以在家试煮一煮。真的很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