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情人节大家开开心心的过.

14/02/2011 星期一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一天是什么节日吧。对了是情人节。在还没有孩子前,我们都是两个人甜甜蜜蜜的庆祝的。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 不再是两个人一起庆祝,而是一家人开开心心一起的度过。有什么特别呢?就是我们俩+我们的宝贝“宁宁”+ 家婆,四个人一起热热闹闹的度过。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俩都拿了半天的假。 然后带着宁宁和家婆, 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往Downtown East 的K Box 去唱歌. 由于今天这间K Box 的套餐有促销, 所以我们就叫了三套套餐咯。套餐有包括了一杯饮料,主食和水果。 唱歌时间是从下午5.00PM唱到晚上10.00PM哦. 有得吃又有得唱K, 是不是很划算呢.哇咔咔咔:)

由于我们有大人又有小孩,我们唱的歌当然包括了儿童歌曲, 流行歌曲和老歌咯.我们又吃又唱又跳舞. 玩的超开心的.  看得出家婆好开心.看到大家那么的开心.我当然也超开心咯. 我想明年我也会像这一样的,一家人一起来庆祝,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

来来来,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呗.

我和家婆order同样的salmon套餐。
老公order的是saba套餐。
唱歌前,拍张照片。
大家一起来跳舞呗。
家婆好开心哦。
不错咧,她还会跳舞哦。
 宁宁正在唱着她的儿童歌曲。
哎哟。。。。。越唱嘴巴就张得越大。够历哦。
唱完了歌,来个可爱的笑笑。
回家之前,大家来张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