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参加同学的婚礼.


2010年六月六日, 是我中学同学的大日子. 邀请我们夫妇去参加他的婚礼. 但是刚好老公那天生病,不能陪我去,那我只好自己去咯.

酒席是在JB的一间酒家, 因为我不太是熟悉JB的路线.所以我约了几位同学在Bugis的地铁站等,然后才一起去. 酒席开始的时间是下午一点. 但是我们在一点半才到那边.还好酒席还没有开始. 到了那边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旧同学和老朋友. 心情真的是好开心哦. 好像是在参加同学聚会哦.  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十几年都没联络的也来到了这次的婚礼宴会. 还有的老朋友和我住在同一个花园的都不认得我. 你们说是不是有点夸张. 不过还好啦,我还能够认得他们. 因为我认人的记忆力是超强的. 不论是幼稚园,小学,中学还是学院,大多数的人我都不会忘记.厉害了呗:)

看到了许多的老朋友, 个个都有改变. 尤其是男的,他们大多数都发福了, 女的呢......个个都变得漂亮了.

到了两点酒席仍然还没开始, 那我们大家也没什么感觉到. 因为啊我们大家各自都在忙着谈天, 交换电话号码, 交换MSN ID 和 facebook ID.

大约两点半左右酒席就正式的开始. 看着一队新人手牵着手, 慢慢的走进来. 当时他们两的的笑容特别的甜美. 我想当时他们也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吧. 其实能与心爱的人共结连理是最难得最幸福的事.  就从这一刻开始, 开始他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新的一页, 将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一天。


                    当天的菜肴,样样都很好吃,样样都被我们抄光光ummy Yummy...

几位美女.

小学6B班的同学
中学同学
中学同学
我和淑美
三位俊男.
晓箐夫妇和欣美夫妇
一对新人, 甜滋滋的笑. 好新幸福哦.
在此也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相爱的人相守一生,一生幸福,幸福百年,百年好合!
喝完了喜酒,我和几位同学到starbucks去和咖啡.
这cheese cake 好好先生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