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简单美味又丰富的速食面

我很少到外面去吃午餐, 因为美食阁都离办公室蛮远的. 唯一最近的是对面的ITE学校. 但是我都不喜欢到ITE那边去吃, 因为每次到那边吃饭还得要带IC, 要让那里的保安人员抄IC 才让人进去. 哎哟真的是很麻烦耶, 吃个饭还得要带IC, 所以啊我都不喜欢到那边去吃饭咯.

有的时候, 我会办公室煮我的午餐, 今天我煮的是Koka’s purple wheat noodles. 材料有鱼圆, 鸡蛋, 小白菜和一条鱼饼.

煮法, 放一碗热的白开水在饭锅里. 等到水滚后放入鱼圆,鱼饼和鸡蛋. 之后在等它滚. 然后在放入小白菜和面. 在等它滚两滚就可以上桌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


  这碗面看起来是不是色香美味啊, 嗯…的确是很好吃耶. 我连汤也给喝得光光哦.Yummy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