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亲爱的姐姐

我觉得我和hubby真的好幸福哦, 因为每当我们放工之后都有热腾腾的住家饭吃. 我的姐姐每天都会煮非常好吃的晚餐.

我的姐姐是一位非常有爱心及心地善良的人. 她有三个宝贝, 两男一女. 大的儿子今年九岁; 二儿子今年八岁; 最小的女儿今年也快两岁了. 我的姐姐特别的有耐心. 尤其是在教育孩子的这方面. 在她还没结婚之前她只会说几句简简单单的英语. 我记得以前她小的时候, 在考试之前她总是会哭, 因为她非常非常的害怕考试.

她为了教孩子们读书,自己也花了不少功夫. 现在的她能够用英语和别人沟通. 还连她之前从来没有学过的汉语拼音也学会了. 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非常疼爱她的那几个宝贝, 每次听到别人说; 什么食物很好吃或是什么食物吃了对小孩很好. 她总是第一时间买给她的宝贝.

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事, 比如洗衣;晒衣,烫衣;买菜;煮菜;打扫家里等等. 她总是打理得井井有条. 姐姐你真的好棒哦.

姐我真的很感激你, 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我的姐姐. "姐谢谢你".

祝福你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一家人美满幸福.

姐姐, 姐夫和他们的三个宝贝.




















看好漂亮的菜色; 有两菜, 一肉和一汤. 很丰富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